Document : Cancellation in Order Management   May-2001

Executive Overview (執行概觀)

Canceling 是一個作廢訂單明細的流程,但有些訂單流程的關卡不適合去做Cancel動作。例如:你不能將已經立帳的Invoice 作廢掉。不同的公司針對何時可以對訂單作廢有不同的考量。Oracle R11 已經有提供幾個固定的關卡不能作廢訂單。OM裡新的cancellation功能被納入Processing Constriants裡,讓使用者更有彈性。這本手冊概述Order Management與Order Entry的差異。

 

乍看之下,一個最顯著的差異是原來的瀏覽器裡沒有Cancel Form.現在不再需要到另外一個Form去Cancel Order 或 Line.Cancellation 已經被設計在Sale Order Form中了。但還有其他不顯著的差異如下:

1.你可以透過Processing Constriants 去自行定義Cancellation的點。一旦你定義的點被觸發了,就會需要填入Cancel Reason.Processing Constriants也可以讓你自行定義什麼典試不允許作廢(Cancel)的.

2.有兩個方式可以Cancel。第一個方式:按下[Action]按鈕並選擇”Cancel”,這個方式不論是在Header 或 Line都可以。或者在訂單上方工具列[Action]裡的Cancel也行。另一個方式是:減少Order Line的訂購數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m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