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ion : 如何上Oracle ERP Patch...?

 

前陣子請教了我們家的超強 DBA ...
請問他 平常都怎麼上Patch的 ..?
因為平常接觸不到這塊,所以感覺好像很難的樣子
聽他一解說後 發現沒有我想像的這麼難ㄟ

DBA 說:
1. 上Metalink Download你要上的Patch後
2. 將Patch解壓縮到Server上 一個固定放Patch 的目錄(這樣以後你就知道友沒有上過這個patch了)
3. 到該目錄中執行 "ADPatch"指令
4. Ask your Log Name (ex. PatchName.log)
5. Ask your Program 要裝那一隻程式(ex. *.drv)
6.Ask Path 在哪?(ex. 照上步驟的話,應該是在本路徑下)

ps. ADPatch是Oracle 上Patch時用的script,他會自動安裝Patch,一點都不需要我們操心、他會自己把檔案送到哪?其實我們也不會知道的 


Question : 是不是每次上ERP Patch.都需要Shutdown DB..?

  不一定,如果需要Shutdown,他自己會把Concurrent 給停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m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