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

簡單說明一下這個設定的緣由:

因為IE 升級到7.0後,常常給我掛掉,後來我就改用Firefox, 但是卻常常給我出現CGI無法開啟的錯誤,

於是同事呢教我把個人登入EBS HomePage Profile 改掉,避免去initial Java 的問題,下面再補充說明前後的差異:

  • 我原來的HomePage畫面

   image

使用Firefox 發生的錯誤:Oracle Forms Web CGI: Error detected

    image

    查看現有HomePage的Profile 設定如下: Self Service Personal Home Page mode

    image

  • 修改Profile:

    image

  • 新的HomePage畫面

    image

這樣就不會有錯誤訊息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m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